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1 2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 发表于:2023-10-23 16:19:47 文章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党支部的政治理论素质和教学研究能力,2023年10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原理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在B207活动室组织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文茂群同志主持。

文茂群同志组织大家集中观看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三个专题。大家认真学习收看了专题视频,做了学习笔记,并就相关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随后,年轻党员鲁成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10月发表的《扎实推动共同富裕》专题文章,并提出自己的理解和看法。通过集体学习和讨论,大家对党的共同富裕政策理解更为深刻,对共同富裕的目标更有信念感和使命感。




办公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莲湖校区)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蜀ICP备060200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