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1 2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活动

来源: 发表于:2023-10-23 15:56:00 文章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支部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师德师风建设,10月17日下午,学院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党支部在东区C108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教育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敏进行领学,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会。

此次活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教书育人楷模”“最美教师”等先进事迹进行专题教育学习。支部书记强调,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教师们要学好用好这些学习材料,在真学真悟中砥砺品格。党支部要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目标方向,不断推进党支部政治学习取得新成绩、新突破。

学习结束后,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严守纪律规矩,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幸福感,提高教师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准,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履行好思政课教师的职责,切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撰稿:刘丹;审核:王敏 ;终审:刘春辉


办公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莲湖校区)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蜀ICP备060200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