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1 2
 
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首届川陕苏区红色文化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来源: 发表于:2024-03-22 15:11:53 文章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及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红色文化铸魂育人工程,引导当代大学生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四川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拟于2024年4月举办首届川陕苏区红色文化主题征文活动。现面向全校学生征集征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文主题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

二、征文时间

2024年3月25日—2024年4月15日

三、参加对象

四川文理学院全体学生

四、作品要求

(一)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宣传纪律,突出紧扣主题,围绕川陕苏区红色文化选题方向自拟题目,字数要求不少于 3000 字。

(二)应为未正式发表的原创性文章,观点正确,逻辑严密,具有较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和前瞻性,以及较高学术价值和理论价值。

(三)采用 A4 纸默认值 Word 文档格式,规范格式,全文包含标题、姓名、正文、注释等。文章标题为三号黑体,文内一级标题为五号黑体,二级标题为五号楷体加粗,三级标题为五号仿宋加粗。姓名用五号楷体。正文五号宋体,行距为单倍行距。注释用五号仿宋,页下注,每页重新编号。

(四)投稿作品必须为个人原创作品,严禁抄袭。参赛者须保证有投稿作品完整独立的版权和著作权,严禁抄袭、请人代写,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评资格

(五)以下内容不予征集:违反宪法和法律规定的;涉及党和国家秘密的。

五、奖项设置

参会文章将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若干名,并给予奖励,会后将组织优秀文章结集出版。

六、作品评选

由承办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大学生红色文化研修社组建本次专业评审组,对提交的所有征文按评分标准进行匿名评审。

七、作品提交

线上提交:各参评学生需于4月10日之前将征文电子版(word)以“学院+姓名+年级+班级”命名后,发大学生红色文化研修社,邮箱:李俊达:2310250199@qq.com

八、如有未尽事宜,将另行通知。

马克思主义学院  大学生红色文化研修社

2024年3月21日


办公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莲湖校区)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蜀ICP备060200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