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1 2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院长孙杰一行开展思政课建设调研交流

来源: 发表于:2024-03-15 14:59:25 文章点击数:[]

3月13日,院长孙杰带领周春滟副书记以及《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省级一流课程建设团队成员兰奎、梁云、杨建霞、唐靖姗一行赴张爱萍故居和达州中医药职业学院进行思政课建设交流座谈。达州中医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李壮成、校长王钦,专职党委副书记舒心刚、副校长王创、马院负责人邓磊,张爱萍故居馆长向俊俐出席会议。

首先,院长孙杰一行到张爱萍故居,围绕“深入开展校地合作,建立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基地”,进行深度交谈,并初步达成意向性合作协议。

随后,院长孙杰一行到达州中医药职业学院进行思政课建设交流座谈。孙杰介绍了学院教师队伍、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成绩、存在的问题及未来展望。同时,孙杰就达州中医药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提出建设性意见。

此次活动,不仅有利于深入推进学院省级一流课程《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的建设,更有助于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提高思政课的教学质量。

张爱萍故居管理处部门负责人、达州中医药职业学院二级单位负责人、达州中医药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办公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莲湖校区)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蜀ICP备060200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