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1 2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研修社成立大会

来源: 发表于:2024-03-14 16:41:41 文章点击数:[]

赤旗引领脚步,红星照亮前路。为深入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新时代红色文化育人八大工程,厚植大学生爱国主义情怀与红色理想信念,3月13日,学院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研修社成立大会。副校长徐晓宗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春辉主持。


徐晓宗在会上致辞。他对大学生红色文化研修社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大学生红色文化研修社的成立是学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全校第一个红色思政社团的诞生,有助于擦亮学校红色文化育人的底色。校团委、学生处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要大力支持大学生红色文化研修社开展工作,共同支持研修社“做实、做活、做新、做大”,努力将研修社培育成为在学校作示范、在川陕革命老区有影响力的标杆社团。他希望,社团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红色文化对青年学子思想品德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育人作用;文理学子要在社团活动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努力成为红色文化的践行者、引领者、传播者,在广大青年学生中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校团委书记成华军希望,社团坚持立德树人,以红色文化育人,打造师生成长共同体;扎根祖国大地实践学习,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

学院院长孙杰宣读了“大学生红色文化研修社”社团成立文件。社团负责人鲁成老师阐述了大学生红色文化研修社的文化理念和发展目标,并安排具体工作。


办公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莲湖校区)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蜀ICP备060200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