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1 2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黄涛教授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来源: 发表于:2023-05-06 10:24:39 文章点击数:[]

55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黄涛教授率领党委(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科技处等部门负责同志莅临我院指导工作,并在博文楼611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春辉主持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师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书记一行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刘春辉同志关于学院主题教育和党建方面工作的情况汇报;听取了院长孙杰教授对学院基本情况、发展成效、面临的问题、发展构想与举措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听取了部分教师代表对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育及学院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听完汇报后,黄书记对我院主题教育的常规活动、特色活动以及学院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黄书记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主阵地、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主渠道,要通过科学研究、教育教学、理论宣讲唱响马克思主义思想引领的主旋律,并且勇担“思想引领行动”的转化使命。当前全党上下正在紧锣密鼓的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强化政治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开展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通过主题教育提升马克思主义学科理论研究水平,加快推进学院改革发展。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快博士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提升教师队伍整体水平,要合理使用人才,为人才的成长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助力提升教学和科研能力。


(撰稿:常楠;审核:刘春辉、孙杰)

 

办公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莲湖校区)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蜀ICP备06020089号-1